元榆牧場 熟齡黑羽土雞舒肥雞胸

每個主婦的冰箱都暗藏著快速上菜的法寶,元榆牧場低溫烹調舒肥嫩雞胸https://bit.ly/3Oh2s39 是野兔的不藏私推薦。

元榆牧場 熟齡黑羽土雞舒肥雞胸-冰箱必備餐桌救星/低卡美味我

(元榆牧場全口味舒肥雞胸,小孩才做選擇,我全都要)

為什麼選擇元榆牧場?

元榆的雞肉來自自家30年以上的專業飼養自有牧場,

從牧場至工廠一條龍生產,並且

1. 絕無食品添加物

2. 選用天然在地食材

3. 不使用抗生素

4. 無塵室等級加工廠

5. 熟齡,養16(3倍飼養時間)

6. 自然放牧、低密度(雞的活動空間大)

對於注重食安與食材品質的我而言,

能放心讓全家人享用。

元榆牧場 熟齡黑羽土雞舒肥雞胸-冰箱必備餐桌救星/低卡美味我

(六種口味六種吃法,誰說吃舒肥雞胸很無聊)

元榆牧場低溫烹調嫩雞胸,

目前提供六種口味>>>

海鹽,義式香草,青醬,原味,黑胡椒,香蒜

元榆牧場 熟齡黑羽土雞舒肥雞胸-冰箱必備餐桌救星/低卡美味我

商品包裝附有詳細的食用方式,

1.解凍後開封即食。

2.冷藏狀態用60C溫熱水浸泡5分鐘。

3.兩面香煎15 (!真的只要一下下就好)

元榆牧場 熟齡黑羽土雞舒肥雞胸-冰箱必備餐桌救星/低卡美味我

(拆袋即食或隔水加熱2分鐘,簡單快速補充蛋白質)

元榆牧場 熟齡黑羽土雞舒肥雞胸-冰箱必備餐桌救星/低卡美味我

(上桌前快速香煎15秒.切忌太久口感易柴,會很可惜喔)

其實即食及隔水加熱吃起來就很好吃了,

非常適合料理苦手XD

但如果和我一樣喜歡變化口味,

也可以參考看看我們家的舒肥雞胸料理~

下班後輕鬆快速變出一道道營養均衡的愛心料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元榆牧場 熟齡黑羽土雞舒肥雞胸-冰箱必備餐桌救星/低卡美味我

青醬舒肥嫩雞胸酪梨沙拉吐司

青醬本身就很有味道,不用另外調味,早餐輕鬆上桌。

元榆牧場 熟齡黑羽土雞舒肥雞胸-冰箱必備餐桌救星/低卡美味我

海鹽舒肥嫩雞胸豆腐沙拉

是我夏日喜歡的午餐菜單,清爽且富含蛋白質。

元榆牧場 熟齡黑羽土雞舒肥雞胸-冰箱必備餐桌救星/低卡美味我

黑胡椒舒肥嫩雞胸溫沙拉

青菜燙熟後以橄欖油快速翻炒,最後加熱雞胸肉,即可開飯。

元榆牧場 熟齡黑羽土雞舒肥雞胸-冰箱必備餐桌救星/低卡美味我

義式香草舒肥嫩雞胸&番茄時蔬義大利麵

大人小孩最愛的義大利麵,番茄與雞胸搭配吃起來很清爽。

元榆牧場 熟齡黑羽土雞舒肥雞胸-冰箱必備餐桌救星/低卡美味我

香蒜嫩雞胸香炒洋蔥時蔬

冰箱裡有什麼菜就炒什麼,記得雞胸肉最後加下去扮熱就好。

元榆牧場 熟齡黑羽土雞舒肥雞胸-冰箱必備餐桌救星/低卡美味我

原味嫩雞胸&泡菜減醣豆腐麵

天涼,來碗熱熱的泡菜豆腐麵,低卡飽足滿足兼具。

元榆牧場這裡買>>https://bit.ly/3Oh2s39

 

arrow
arrow

    野兔的幸福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